close
昨天在msn遇到周同學
周同學看到我ㄉ暱稱
(別再吃了~小心肥死妳!)
便問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周同學: 你又變胖啦?
餅同學: 黑壓!要來減肥ㄌ啦!
周同學: 你早該減肥了!
餅同學: 吼!原來我ㄧ直是個胖子呀!
周同學: 你現在才知道呀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嗚~~ 殘念!周同學是國中同學,
他這麼說意思就是說.....
我已經當了14年ㄉ胖子...
竟然還渾然不知呀! 可惡!!!
拜託~我應該也有不胖過吧!
哼! 詛咒你明年減肥失敗!
當個胖新郎~~呵呵~

不過我這次是真ㄉ要認真來減肥ㄌ啦!
呵呵~~到明年一月,目標是五公斤!
我...大餅!肥甄!說到做到!!!
豁出去ㄌ啦! 乖~晚上別找我吃飯嘿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