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潛力步入宅女生活ㄉ我~
已經好一陣子連上線(msn)的欲望都沒有~
就連部落格也無心管理~漸漸的對很多東西不感興趣~
以前可以專注的看完一本接著一本的課外書~
喜歡做影像的剪輯,特別是遊山玩水後~
現在顯得興趣缺缺.....
忍受不了雜亂房間的我~漸漸ㄉ開始放縱!
變的不愛打扮(因為變胖ㄌ湄!)不愛動腦!
不思考!不運動!
天呀~難道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加入了宅女ㄉ行列!
本來還天真的以為換個俐落的新髮型~
能夠改變心情促使美好的新的開始~
也滿心歡喜買了喜歡的書~想增長知識!
結果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墮落呀~
我可不想這樣呀~(嘶吼ing)
我要跳脫~我要跳脫!!!!!!!
我發現了契機.................
Missy!!加油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