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牛奶也可以這麼美味呀!

其實我不太敢喝鮮奶~更別說是奶粉了!

但隨著年齡地增長~實在不能不開始重視骨骼疏鬆的問題呢!

所以就想辦法給牛奶加個料囉!

想當然第一首選,非我最愛的"抹茶"不可嚕!

雖然市面上早就有"抹茶牛奶"的產品,

特別是在日系的餐飲中,幾乎是必備飲品,

但很難找到無糖的,很多其實都是特調好的~

ㄧ輩子都不可能成為蒼蠅的我~只好自己DIY嚕!
(在我們家愛吃甜品的都叫蒼蠅,而且還不少隻呢!)

牛奶當然要用我大嫂口中,鮮奶中的極品" Dr.Milker "囉!

抹茶粉是我之前從日本帶回來的!

兩位碰撞出來的火花 ~實在是有夠讚的啦!

Yum! This is the tast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