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心情不太好

有一股衝動想跑去買觀望很久的Ricoh GRD2。

想買很久了,只是還在思考使用的急迫性!?
加上最近真的需要更努力存錢的關係,

讓我猶豫了很久.....

而且我的小粉Sony T70,已經聚居別人家很久了!

有時候要用相機真的挺不方便滴...

況且T70似乎出現了一些狀況,
你們聽過相機會震動嗎!?
(有個朋友說它是中風了!形容的還真貼切!)

真的有點誇張,我發現它根本是整個鏡頭在晃動嘛!


今天,腦中的杏仁核猛作祟,理智會因此而被打敗嗎?

其實,早就被打敗了!心朝向GRD2飛奔而去了!

但,就在迎接GRD2的途中,出現了戲劇性的變化,

自告奮勇陪我去的黑人弟,把我的理智給呼喚出來,

結果...我們到了東海買了餅媽愛吃的雞腳凍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...開心的回家了!
どうし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