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走.jpg 

 

 

當你們又開始打迷糊仗、拖延戰術…我早該想到的!

 

  討論過很多次,不是已經都說好了嗎?

 

 這次,我以為你們是真的支持了!

 

 

 

  女人,年近30真的很重要嗎?

 

  是誰規定什麼樣的年紀,只能做什麼樣的事,

 

 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,好或壞也沒有絕對,不是嗎?

 

  重要的是,自己覺得值得、覺得有意義就好了吧。

 

  

 

  請不要再試圖,在不同人身上尋求認同,然後轉身告訴我,

 

「十個人有九個人反對妳這麼做,你要好好想清楚。」

 

「大家都覺得現階段的妳,應該要*&%#%&*才好。」

 

「人家那個誰誰誰,還不是*&%#%&*也很好啊。」

 

  那,那些贊成的呢?你們聽進去了嗎?

 

  其實我清楚這些話背後,除了是想鬆動我的決定外,

 

  還有90%以上的反對成分在牽制著我。

 

 

 

  ㄧ直以來,我是你們心中聽話的乖女孩 ,

 

  大部分的時候 ,你們總是能輕易的讓我妥協,

 

  當然你們是真心為我好、認真替我考量過,

 

  但,有時候你們口中的「為我好」,

 

  對我來說是一種無形的壓力與負擔,

 

  滿足了你們的需求了,那我呢?

 

 

  

  我能理解你們的想法還有諸多的擔心,

 

  但這次我打算堅持下去。

 

  如果,這樣的決定是任性的話,

 

  那就讓我任性一次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