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82.jpg 

 

想太多,胡亂猜疑著。

  

想太多,難受的揪著。

  

想太多,無助的哭著。

  

想太多,異想的繪著。

  

想太多,開心的笑著。

  

想太多,真是無可救藥。

  

  

雖然連自己都還有些不確定,

  

雖然不清楚繼續堅持是對或錯,

  

雖然結果並不一定會如自己所願,

  

但,暫時還不想放棄,

  

只是,現在有點累了,想放慢腳步而已。

 

 

仍然相信樂觀會為我帶來好運。a4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01-5.gif 近半年的我有些異常的小爆走,

 

   挑戰了自己某些部分的價值與認知,

 

   有些辛苦、有些無助、有些情緒,

 

   但,我想這些都是必須歷經的過程。

 

   很慶幸也很開心身旁有幾個知心+貼心的你們,

 

   總是支持著我、陪伴著我,ありがとう。4a0701a7a297a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