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去英業達考第二次英文~
短短的ㄧ個小時測驗...
價值金錢: 高鐵自由席630*2=1260
奢侈早餐 155
捷運 6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475

的確高鐵真的是超便利又快速的交通工具呀~
不過價錢不是那麼美麗就是了!
只是拿金錢換取時間應該算是很值得吧!
十點在台北測驗~下午一點半就已經在家翹腳扒飯了呢!
而那個奢侈的早餐容我解釋一下!
出門時已經盤算好到高鐵買個麥當勞的滿福堡享受一下~
誰知道我繞著大廳轉圈圈~加上那"夢物"(濛濛)的隱型眼鏡作祟下!
麥當勞竟然失蹤了!眼前只看到7-11與耀眼的"星巴克"呀~
想說既然今天是走高貴路線~乾脆就讓他ㄧ次高貴下去吧!
正當望著55元的培根起士流口水時~服務人員迅速親切的表示可為我點餐~
並且可幫我微波餐點~讓我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呀~~
所以美味的培根起士加上我最愛的熱拿鐵~哇哇哇!!整個就是讚啦!



透過看似高貴的ㄧ天~讓我有了最平凡的省悟!
雖然考試的結果讓我有淡淡的憂傷感~
但也讓我有機會更能多元的去思考自己未來的方向!
同時也打醒了怠惰的自己~要怎麼收穫就先怎麼栽吧!
"競爭力"是靠平常努力累積來的....

還有容我跳tone一下~
我想說爸爸謝謝你~
雖然你說的總是不著邊際~
但是你讓我不再感到焦躁不安!
我能感受到你滿滿的父愛!!
我我我~超愛你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