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mily.jpg 

 

最近,恨不得天天把這三個小鬼頭綁在褲頭,

 

哈哈~我想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有這種想法。=="

 

大概是離台的日子越來越近,開始有很多的捨不得

 

何況這幾個小鬼是我從小看到大的。

 

一想到不能天天看到他們,抓著他們上演阿姑金ㄧ個、聽著他們姑姑長姑姑短的、

 

緊緊的抱住他們,看著他們熟睡時才有的天使臉龐,嗚~寂しい(躲到牆角)

 

 

去日本後就連當淳和棠的調解委員會主秘的機會也都沒了!

 

而最近的阿右老像無尾熊一樣吸著我不放,萬一我回來後不認得我了怎麼辦?

 

 嗚嗚嗚~開始不自覺歇斯底里起來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