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些日子安同學問了我些關西自助的相關問題~

讓我這個京都迷興奮的好像是自己要飛出去一樣!

口沫橫飛的分享自己自助的經驗~ 並提供一些建議

上星期安同學飛出去了! 害我的心也跟著跑去日本了呢!

其實~我是去日本自助後才愛上日本的!

特別是古色古香的京都(きょうと)市

很多人都認為京都是個很鄉下只有老人愛去的地方

覺得那不過是一堆神社與寺廟還有古蹟的城市! 

造訪一兩間兩三間都還ok~但多了就覺ㄉ無趣!

可是~奇怪的是我就愛(莫非我已晉升為老人家!?)

喜歡那兼具現代vs歷史的結合~

喜歡那步調慢 樸實  悠閒 平易近人的氛圍

還有那可愛的布榖聲(引導盲人過馬路的叫聲)

象徵"luck"的烏鴉叫聲(我這輩子聽到最頻繁的烏鴉叫聲就在京都)  

雖然他沒有大阪來的炫麗繁華~

但它絕對值得你細細品味感受它的魅力~

有人去了十幾次京都 都還覺得還有很多地方沒玩透~

而我~只去了兩次~ 哪夠呀!

如果你問我...下次自助想要去哪!?

我會說.... 還是京都......哈哈.....

因為我想多了解這個城市....再多一點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