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霈珊要飛往美國Michigan

目的是去攻讀MBA 好像主修行銷什麼的~

老實說有點羨慕~還有一種奇妙說不上來的感覺!

出國留學或遊學一直是很多人的夢想....

有的人是有目標性計劃性的

就像霈姍一樣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

然後照著自己的計劃考托福 申請學校....

有的人單純想去學語言去旅行

就像純跟姿穎一樣有一段異鄉生活的經驗

這樣的經歷應該也很不賴吧!

也有人期待的是能隨著"過鹹水"回來身價水漲船高

不論是什麼原因有夢最美~希望相隨不是嗎!?

皆さん~你曾經有過留/遊學夢嗎!?

我有ㄟ~而且目的地還會隨著時間而有所變動呢!

雖然未來變化太多~雖然我沒有太多的錢

雖然我沒有把握能在異國一個人獨立生活

雖然餅爸餅媽會贊成的機率不到50%

雖然有很多的困難與障礙

但我仍不放棄能做夢的機會呢

其實我已經去過紐西蘭打工渡假過

去過巴黎說過Bonjour~還去了西班牙跳了Flamenco

未來我可能還會去不丹呀印度呀義大利呀很多很多地方

懷疑嗎!?那些地方我真的都在睡夢中去過ㄟ~~

相信你們也可以唷!!ㄏㄏㄏ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