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MAP-- 世界にひとつだけの花
    (世界唯一僅有的花)

作詞:槇原敬之 作曲:槇原敬之


   NO.1にならなくてもいい

    とくべつ
 もともと特別な Only one

はなや みせさき なら 
 花屋の 店先に 並んだ

     はな み
 いろんな花を見ていた

        この
 ひと それぞれ好みはあるけど

 どれも みんなきれいだね

    なか だねいちばん
 この中で 誰が 一番  だなんて

 あらそ こと
 争う 事も しないで

      なか ほこ
 バケツの中  誇らしげに

      むね は
 しゃんと胸を張っている

        ばく にんげん
 それなのに 僕ら 人間は

         くら
 どうしてこうも比べたがる

ひとりひとり  ちが      なか
 一人一人  違うのに その中で

いちばん
 一番になりたがる

      ばく
 そうさ 僕らは

せかい ひと   はな
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

ひとりひとり   ちが   たねも
 一人一人  違う種を持つ

    はな さ 
 その花を咲かせることだけに

いっしょう けいめい
 一生   懸命  になればいい

こま    わら
 困ったように笑いながら

    まよ  ひと
 ずっと迷ってる人がいる

がんば  さ  はな
 頑張って咲いた花は どれも

         しかた
 きれいだから 仕方ないね

     みせ で
 やっと店から出てきた

    ひとかか
 その人が抱えていた

  いろ    はなたば
 色とりどりの花束と

        よこがお
 うれしそうな横顔

なまえ し
 名前も知らなかったけれど

    ひ ばく えがお
 あの日 僕に笑顔をくれた

だね き       ばしょ
 誰も気づかないような場所で

  さ   はな
 咲いてた花のように

      ばく
 そうさ 僕らは

せかい ひと   はな
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

ひとりひとり ちが たねも
 一人一人  違う種を持つ

    はな さ 
 その花を咲かせることだけに

いっしょう けいめい
 一生   懸命  になればいい

ちい     おお はな
 小さい花や 大きな花

 ひと   おな
 一つとして同じものはないから

 NO.1にならなくてもいい

       とくべつ
 もともと特別なOnly one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首歌算是學日文歌的入門曲~

旋律簡單輕快,單字也不多!

重點是好聽且容易朗朗上口

"它"即將成為 我唱的出來的第一首日文歌唷!

がんば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