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個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~~

覺得他是一個超級大怪咖~

有點三八~講話又超級毒舌!

總是不按理排出牌,嚇傻週遭善良百姓!

個性倔強不認輸,大姊頭的架式擺出訓服了許多小毛頭ㄚ!

她以前的豐功偉業講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勒!!

但他卻是我的超級好朋友~雖然幾百年才聯絡一次!

也很少有機會像十幾年前一樣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~

但時間跟環境並沒因此帶走我們的友誼~

之前曾跟朋友討論到~有一種朋友~

久久才聯絡一次,也很少見面連絡~

但有一天她突然出現在你面前~聒噪的訴說他的近況~

而你一點也不感到唐突有距離感~那感覺依舊跟當初熟識時一樣~

我想他就是屬於這種!

好幾年前某午夜收到他的一則短訊~

說他在幾點幾分生下了一個女兒~

當下我還以為他是在開玩笑的勒!!

是的~~我連她懷孕了都不知道勒~很誇張吧!

他們家鞍鞍就跟他媽一個樣~~很妙真的!!

天氣冷了~~他會替你開風扇冷氣~擔心你著涼~

天氣熱時~他會關掉屋內ㄉ風扇冷氣~擔心你中暑~

是的~這確定是他女兒!!一個樣!!

哈哈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