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小軒手巧的像女人的"閨中好友"~

在宜芬的捧花上設計了拉捧花的戲碼~

雖說是伴娘的我們卻完全不清楚婚禮上的流程與活動!

到場後才知道~哇~原來有數字賓果遊戲~

哇~~還有拉捧花啊~~通通都是手巧ㄉ像女人的閨中密友準備ㄉ!


幫忙完宜芬出場後~三個伴娘餓的拿起碗筷~吃不到幾口....

小軒便拿起麥克風開始邀請自願的12位女性上台抽捧花!

沒辦法本人生性害羞~雖然有些遲疑~

但為了幫新人湊湊人氣以免冷場~硬是跟著大伙一起上台!

要不然被點名上場,不就更.....

(我說的是誰啊.....嘿嘿嘿..)



然後刺激的來了~~答案即將揭曉~~誰將會是沾到喜氣的幸運兒呢!?




醬醬醬....就是我本人啦!(我的白馬王子~總算要出現ㄌ...)




說真的~上台的當下真的只是想說湊湊人數~

然後乖乖的上台拉一拉~然後拍拍屁股下台~

真ㄉ~~ 我發誓.....!

我這麼低調的人~臉皮又這薄....

光想到萬一拉到在台上受人矚目的樣子就很令人害羞了!

所以準備拉捧花時~已經做好拉空線的準備!

當我拉第一下時~覺得..ㄟ~~怎麼"卡住的"(台)

完全還沒意識到~我有可能就是那個幸運兒!

正要拉下第二下時~我週遭的友人~

紛紛失落的拉著沒綁上捧花的緞帶線下台~~

我才意識到~是我ㄟ~~是我ㄟ~~真的是我ㄟ~

雖然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~

但~當下真恨不的有個洞能趕快躲起來勒~

沒辦法~我就是低調ㄇㄟˊ~~~~~

所以迅速的溜下台~~很害羞ㄇㄟˊ!!

真的是個意外的驚喜ㄚ!!!

大家都恭喜我即將會是下一個幸福的新娘子!

雖然說~八字都還沒一撇勒!!

但我相信這個好預兆會替我撇上大大的一撇~

因為我的白馬王子~應該就在 來找我的路上!!

所以幸福離我越來越近嚕!!!

感謝~教宗~宜芬~把他們的喜氣~分享給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