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換新手機了呢!!我的小粉聽筒壞了...

讓我有個正當理由購入新手機~

"Tashiba 908a"其實已經出滿久了!

大約2007年底出的款式~

其實一出來時就很喜歡~但價格卻不太美麗!

終於今年讓我逮到機會~不過當初要購入這隻手機並不是太順利!

而且~有沒發現竟不是我最愛的小粉顏色!

沒辦法全省幾乎缺貨了~特別是粉紅色!

更慘的是停產了!!

一開始到中華電信,想續約中華電信的門號~

搭配383費率4990 ,心想這個價錢還ok~~

殘念的是...門市小姐的一句通通缺貨了!!

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失心瘋~猛打電訊行電話詢問!

包括台北的也不放過~得到的都是令人失望的答案!

被逼到牆角的我~開始上奇摩拍賣 露天~

終於....本來想要粉色的我也只能退而求其次了!

還是很開心~終究還是到手囉!!

失心瘋最嚴重的一次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