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出發的前一晚,整理完行李還算早 莫約11:30

但因感冒 喉嚨極度的不舒服 加上嘔吐~

整夜翻來覆去,根本不需靠鬧鐘便可輕鬆迎接早晨!

一早餅媽還頗為擔心,特別交代到日本如果還持續不舒服要記得去看醫生!

預約好的機場接送 帶著行囊與興奮的心情 出發去囉!!


可能是一大清早的關係 路況非常的好~

加上司機一路狂飆,不到六點半就到了機場呢!!

報到後便悠閒的享用早餐囉!!


就在準備排隊出境手續時,竟發現我的風衣"辣"在大廳

媽媽咪ㄚ~ 一大早就出包~ 還好即時想到!

一定是前一天沒睡好的關係啦!

準備起飛了~ 睽違一年的京都 ~ 我來囉!




快速的兌換完 JR PASS ,跳上南海電車 前往大阪去!



這次在大阪的落腳處,還是四季居!

雖然這陣子"四季居"有一些較負面的評價~

但就我個人而言,我還蠻滿意的~

阿姨人很親切~也盡自己所能提供一些訊息與旅遊資訊呢!



Check in 後,帶著滿口垂延的口水來到了知名的"北極星蛋包飯"

其實並不太難找~就在CROSS HOTEL前 對面的巷內唷!



我點的是雞肉口味滴~還蠻好吃的!

雖然是一份很簡單的料理~但卻很令人難忘呢!



吃飽喝足後~邊走邊散步到法善寺!

供奉的是"水掛不動尊"~參拜時只要將水往石像身上淋

便可消災解難 天賜良緣呢!聽說超靈驗的呢!



再來呢!? 想當然爾"心齋橋"可是購物天堂呢!

不來個廝殺一番~怎麼說得過去呢!?是吧!



最後~"鵲橋風月"的大阪燒替我們在大阪的第一晚

做了完美的結尾~

之前也吃過大阪稍有名氣店之ㄧ"美律"

相較之下~我還是愛"鵲橋風月"!

不僅好吃服務態度也比較好!

美律呢!?服務生都挺帥的!但上次的經驗是...

可能我們是外國人的關係~明顯感覺到他們覺得服務我們很麻煩!

所以丫~下次~我還是會選擇鵲橋風月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