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到大阪的第一天~正為天氣晴朗而感到開心呢!

沒想到才隔一天~說變就變了!難怪人家會說"春天後母心"呢!

今天的天氣明顯的陰沉許多~到了大阪城公園風還挺大的呢~

因為後面的行程有安排去"姬路城",

所以我們只是在大阪城外圍逛逛囉!

可以拍到天守閣~又可省掉門票~很不賴吧!

當天出來踏青的人不多不少~剛好有遇到花市市集

只是看的到~買不回去的啦!


大阪城外的櫻花都還是花苞而已呢!

只有看到小小一株開滿的櫻花~殘念ですね!!

從森ノ宮出站沿著大阪城周圍逛了一圈

沿路有一些街頭表演的~還挺新奇的呢!

這次帶著我哥買不久的a350,瞎拍一通~

單眼相機的技術一樣都還不會~捨棄輕巧的T70

還不都是為了能拍出更漂亮的照片來~但我發覺..沒有技術~

用單眼不過只能拍出比消費機畫素和顏色飽和度較高的相片囉!

但就現在而言,應該就夠了啦!慢慢學習囉!

不過不是我在說的啦!背著它~可真是夠折騰人的了!

這十天~我的肩胛可真難受唷!看來應該找個愛攝影的かれし!

由他來代勞~是在好不過ㄉ了! 顆顆......


在大阪城停留了一個早上~來到了下個目的地"四天王寺"

人爆多了啦!剛好遇到"寺內祭祖"大概就像我們清明掃墓一樣吧!?

因為看到納骨**的~人很多~寺內擺很多攤販就像園遊會一樣囉!

還有跳蚤市場~我們便在園遊會內瞎逛了起來!


吃了大阪最多的"章魚燒" 到處都有的"鯛魚餅"

特別的"栗子"與"蒟蒻蛋",這可都是點心呢!

兩個人share可以吃到的總類相對就變多囉!


再來繼續步行前往通天閣囉~

高樓實在太多了~並不是一下就搜尋到通天閣的方位呢!

用著我剛學的破日文詢問路人~總算看到嚕!!

天呀~排隊上通天閣的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!

反正本來對上通天閣就不是太有興趣~剛好囉!



拍拍照~吃炸物去!!本來計畫去名店"八重勝"

一來未看到蹤影,二來一定像"だるま"排隊排隊再排隊

三來聽說其實每家差異不大~

看著看著"串かつじゃんじゃん"最順眼~就殺進去囉!

也是高朋滿座的勒!看的懂的且想吃的就先點了~

看不懂的就隨意亂點一通囉!出門在外~開心就好囉!

(但太隨性偶爾也會...,深深體驗到,看到第四天就會知道了!)

稍待片刻,美味的炸物來囉~配上啤酒!讚啦!!

在下我來推薦一下"炸洋蔥",可真是美味極了呢!!

有機會可以試試唷!這家真的還不賴唷!!



隨著天色變暗~呼~愈來越冷了啦! 先回去民宿添加衣服後再出門囉!!

隨後來到了南海通,為的是買歐吉桑老爺爺的起司蛋糕啦~

聽說好吃又便宜的~想說買來當早餐低!

含稅588円大小就像我們拜拜的那種傳統蛋糕的大小!

回去有偷捏了一口吃,奶味挺重的!

軟綿綿的~還不錯啦!但不到頂好吃的地步!!

沿路看到ㄌ可麗餅~我的旅伴超心動低~於是我們買了一個!

記得是火腿起司口味低!350円 好吃好吃!!

他們的可麗餅跟台灣不一樣,是吃冷的!!

先將用鐵板煎起薄薄的麵皮(就像潤餅皮一樣)

再將麵皮拿到調理區,包上我們點的口味該有的內容物!

很不一樣吧!!順著難波逛到道頓覺去!



吃我最期待的"一蘭"拉麵囉!

很多棧友推薦滴~一定要給他來一碗的啦!!

依舊大排長龍!!不過等待是值得滴!!

一蘭的拉麵只有一種口味~

他的特色我想不外乎是依個人口味不同所調配不同的拉麵與湯底吧!

很讚!!超推薦的唷!!



第二天~也在美食"一蘭拉麵"畫下了句點囉!!

順帶一提交通部份~大阪地鐵每逢星期五與每月20號

為當地無車日,為響應環保~鼓勵名眾搭乘大眾運輸!

地鐵一日卷原為"800円",在無車日特價"600円"唷~

可以多加善用唷!如果剛好去的日期會遇到無車日

可以將會用到地鐵較頻繁的那天排在無車日當天~

可以小省一比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