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C快來報到了~這幾天顯得暴躁易怒

最近又莫名的失眠快一個星期

似乎已經接近歇斯底里的狀態

頭腦不清不楚的 還犯了胡思亂想

天馬行空的幻想著不著邊際的未來

還當自己是十七八歲的少女呀


剛在糖婷婷的部落格看到這個問題

" あなたは今 何が いちばん 欲しいですか "

說出來不怕人家笑~這個年紀的我

還常常這樣問自己~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

隨波逐流走到現在 有些可悲

有時候也有些想法與目標

有些落實的~走到現在卻已經忘了當時的初衷

無疾而終的~也已經沒有再去追求得勇氣

對自己有很多的期待~但總是一再落空

我不想老的只剩抱怨

所以未來有想做的想要的

就努力說服自己積極去做吧

如果問我"今 何が いちばん 欲しいですか"

(現在最想要什麼?)

我心裡已經有個答案.....

而且我必須相信自己會得到....

也一定要得到.....

あなたは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