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程走到第七天~來到了京都的北部近郊"大原"

我們先搭乘地鐵烏丸線至終點站"國際會館"

再轉乘京都バス19

路程其實也不算遠,大約一小時左右的車程

包含搭地鐵的時間,這比我想像中快多了呢

因為還沒到櫻花盛開的時期加上前晚的天氣預報

(下雨率70~80%聽說日本的氣象廳預報超準)

來大原的遊客就顯得非常的稀少,連商店也開沒幾家



到了三千院門口免不俗要來張合照

又遇到了可愛的善心人士主動幫我們拍照

這三個年輕人真的很可愛很有活力

一路聽到他們開心暢談的歡笑聲



聚碧園



三千院的庭園"有清園",地上覆滿了綠苔

還有老杉樹與楓樹的守護,感覺很寧靜祥和

相信秋天楓紅時一定美到爆

正當我們愜意的享受大自然的洗禮時

可惡!竟下起大雨來了

衝促的拍了幾張照片,迅速的躲雨去



只能說這場雨來的真不是時候

很想多花一點時間欣賞這美麗的的景色

享受山林間的幽靜

但礙於時間關係,也只能帶著遺憾say goodbye


離開三千院後~我們來到了更令人驚嘆迷人的寶泉院

寶泉院是日本極為有名的"額緣庭園"

所謂的"額緣庭園"就是讓人透過客殿長廊的窗柱

像畫框般來欣賞庭園造景


盤恒園中的五葉乃松樹齡已經高達700年了呢


我們隨意找了一個自己喜歡的角落

欣賞著盤恒園的美景,邊品嘗著隨門票附贈的抹茶和お菓子

人生不過如此...多麼愜意的午後呀






來到大原,如果沒去泡泡大原溫泉就可惜囉

在網路找到風評不賴的"大原の里"

前往大原の里都是鄉間小路,純樸的鄉村風光~挺舒服滴



從大原車站到"大原の里"大概15分鐘路程



這兒有"日帰り温泉コース"

我們選的是陽春的うどん、そばコース

含泡湯是1500円,感覺還滿划算的

接下來可是男女賓通通止步囉~

因為是裸湯的關係~不能拍照囉!

不過呢~我在大原の里的網站抓了張戶外湯的風貌照給大家看看



很特別吧~我想這應該就是他們的特色吧

我們倆興奮的進了風呂~哇哇~沒人呢!

那戶外的露天五右衛門風呂(就是照片上的那銅鍋啦!)

被我們倆給獨佔了呢!享受著森林浴芬多精~

幾天下來疲憊的身軀也得到了最幸福得舒解



用完餐後,下起了毛毛細雨

趁著天為黑前,下山去囉!




來到大原讓我真正的感受到

京都的寧靜和緩慢的生活步調

這裡有群山的環繞 靜謐的村落 蜿蜒的山徑

有著樸實的鄉村風光~我愛的森林大自然!

它顯然打敗了"宇治"~成為我心中的NO.1呢

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愛山林的幽靜

相信你也會喜歡這裡的


我會再來的~see yo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