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612.JPG 

托莫拉克的福,今天賺到了一天颱風假

昨晚餅媽趁著風雨還不大時到全聯添購了不少糧食

好一段時間沒有一整天窩在家裡,一天下來的心得是.......

我活像餓死鬼一樣,從早吃到晚……

加上MC快來報到的緣故,讓我一直處於飢餓狀態。

一早吃了火腿起司蛋吐司,配上優酪乳,

很快的午餐時間就到了,當然我還是吃了!

下午,躲在冰箱前挖了幾口我不應該吃的冰淇淋,

然後開了一包我很久沒碰的零食,邊轉著沒有電視節目的電視遙控器,

又吃了一個小姪子說什麼都一定要跟我分享的布丁。

緊接著晚餐時刻到了,當然我還是吃了!

晚間,大嫂嚷嚷著要喝五十嵐,

跟鈺婷冒著12級強風,我不喝一杯實在說不過去。

罪惡感超深!無止盡墮落的下場是……

抱著不舒服的胃,透過這篇文告解著……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