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66.jpg  

 

唉!今天好像一直在狀況外,

 

「惠甄,你覺得#@*&^#*&*#!*@+*」

「蛤!?什麼!?不好意思,有點累....所以恍神了。」

 

腦袋瓜一片空白,好在大家體恤今天也要上班的我,放了我一馬;

 

其實我根本沒認真在聽大家討論的議題,只是自顧自的想著自己的事情。

 

想著,冷門時段突然倍增的人力,讓人不太習慣;

 

想著,某人大談闊論如鸚鵡一般嘰嘰喳喳,讓人想逃離;

 

想著,同期夥伴陸陸續續離職 休長假的很多,剩下的十隻手指夠數嗎!?

 

想著,兩年多年前坐在這裡的我,似乎比現在的我積極許多。

 

想著想著....竟然忘記....當初來到這的初衷....還有那份熱情....

 

唉!暫時不想了,在這個混亂的狀態下,想破頭也不會有答案。

 

 

很快半小時就過了,A君說我的臉色有些蒼白無血色,

 

大概是有點冷的關係吧!還有女人那惱人的28天!

 

其實冷氣並不是很強,只不過我是怕冷的冷血動物(手腳冰冷),

 

皮下過多的脂肪,在我身上完全起不了作用啊!

 

這也是我一直不太喜歡冬天的原因,

 

不過3月到訪宇治時有些改觀了,走在宇治的小徑上望著宇治川,

(3月雖然是春天了,但京都還是很冷......)

 

就突然覺得蕭條的冬天其實也挺迷人滴!

 

今年,突然有點期待冬天的到來,這是我第一次開始期待冬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