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941.jpg 

 

 

終於~所有的忙碌都告一段落了!

 

行李也在前一刻打包完成,但是還是超重了!Orz…….

 

沒有太多的時間細細整理東西,哈~只希望該帶的都有帶到。

 

 

好多人問我,現在的心情應該很興奮吧!?

 

的確,在出發前的一兩個星期間很雀躍、開心,終於要飛出去了;

 

但不知怎麼的當時間愈接近那份不捨卻遠遠超過心奮的心情,

 

而即將出國的事實也變得好不真實呀!!

 

原本都是我在說服大家,半年一年很快就過了啦!

 

~現在卻變成大家安慰我 = =”

 

不過真的謝謝你們,我親愛的朋友們,給了我很多祝福與支持,

 

我將帶著你們滿滿的愛與祝福前往日本,我會加油的!!!

 

 

餅爸媽一早會送機,希望餅媽不要哭呀!前兩天餅媽已經哭一回了,

 

嗚嗚~害的我也淅瀝花啦的!記得~今早給我個溫暖的擁抱就好了唷!

 

我想我該睡了,因為大家有沒發覺這篇文跳來跳去,

 

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胡亂說些什麼了!

 

晚安~各位~你們一早醒來大餅已經在前往日本的路上了 ^^

 

 

還有~要說一下,我會把台灣的手機帶去,

  

所以想傳簡訊跟大餅我情話綿綿的,哈~還是可以傳簡訊給我的啦

  

費用是照正常的簡訊的費用唷!不過我傳回國內的費用就不同了=.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