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敲敲我的頭 - 彭佳慧 
曲︰劉偉仁
詞︰劉偉仁/王運賢 

敲敲敲敲我的頭  敲敲敲敲我的頭      
看看它是不是有用  最近二十個年頭  到底做了什麼  你快告訴我 
敲敲敲敲我的頭  敲敲敲敲我的頭  看看有沒有進步很多
一個不小心掉進生活的漩窩  全部都搞錯 

敲敲敲敲他的頭  敲敲敲敲他的頭      
看看它打算活多久  高興就好好的過      
不高興就閃躲  就是這種念頭 

*其實我很想飛  可是找不到一片天 
我想喝一杯  只是我沒有  沒有膽量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其實我真的美  為什麼沒有人發現 
我好想找人陪  連人都看不見 連人都看不見 

他們摸摸他的頭  他們摸摸他的頭  問它會不會難過 
高興就好好的過  不高興就閃躲  你還在乎什麼 
*〔敲敲敲敲我的頭〕 你敲敲我的頭 〔敲敲敲敲我的頭 看看它是不是有用〕 
    〔如果沒有用 我還能做什麼 你快告訴我〕 我還能做什麼 
      你快告訴我 〔敲敲敲敲他的頭〕 你敲敲他的頭 
   〔 敲敲敲敲他的頭 看看我的頭會不會痛〕 我真的很痛 
   〔他打了我的頭 我敲了你的頭〕 我敲了你的頭 〔反正都是頭〕
     反正都是頭 ~丫頭 


前幾天在廣播聽到這首歌~
超有感覺的~很貼近我現在的生活!
人呀~真是奇怪~
在忙碌時...希望生活可以變的悠閒愜意!
在安逸時...又期待有個向前衝的目標~
而現在的我好像安逸太久~
腦筋似乎漸漸失調退化中!
反應能力變差...變的遲鈍!
簡單說就是變笨.......
生活圈變小~講話對象變少~
感覺週遭的一切也變的平淡無奇~
更恐怖的是....惰性一天一天啃食著我...
真令人感到焦慮呀!
來人呀~大大力的敲醒我吧!!
別再無限得沉淪下去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