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合歡北峰>

前些日子忙到天昏地暗~
賴床~起床~上班~加班~下班~
雖然累到爆~但還是堅持的想看完日劇才甘願睡覺去!
結果連續ㄉ循環下只是讓自己更加疲累呀!
要不是有人提醒我真的還搞不清楚日子過到幾月幾號ㄌ呢!
真快!這星期就是受證典禮啦~緊接著下星期...聖誕節..
下下星期...跨年...再來元旦...然後告別2007....
真令人措手不及呀!日子怎麼可以過ㄉ這麼快...
雖然已經又快過完一年~但怎麼感覺什麼事都沒做到呢!?
感覺好像過ㄌ空白ㄉㄧ年~該不會我已經變成傳說中ㄉ魚乾女啦!?
駄目です ! 私はきっと奮い起こします!

這陣子~突然很想去爬山!
很想念山上的風光~
登高望遠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!
有些朋友總是搞不懂為什麼我喜歡爬山~
覺ㄉ那種會讓人流汗又必須任憑風吹日曬找罪受的活動~
怎麼會有人愛呢!
也許我是這一群人中ㄉ怪咖!
非常享受爬山的樂趣~
山讓我感到舒服..安心..放鬆!
想像一下當你站在山上的最高處~
閉上眼睛...迎著風...感受著大自然的洗禮!
還有在群山擁抱著ㄉ高山草原中盡情的跑跳!
是多麼令人開心自在又放鬆的一件事呀!
我想爬山大概就是我替自己加油打氣的補給站吧!
就好像充電一樣~可以讓我...呵呵...喝了再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