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Goodbye my love!我的"小銀"再見....
Goodbye my love!從此和你分離......

我親愛的"小銀"今天就是別人家ㄉㄌ!!
感謝你陪伴我兩年又一個月的日子呀~
為我擋風遮雨~乘載著我上山又下海!
雖然你曾不爭氣的棄械罷工,讓我在馬路中嚇破膽!
雖然你那黃昏牌的冷氣讓我險些中暑N次~
雖然在高速公路上的你,總是害怕的猛發抖!
雖然.......
但你也曾爭氣的跑完長程馬拉松,帶著我們去享受墾丁的陽光~
也曾在颱風來時,護送我安全上下班!
更曾不持辛勞,跟著我跑活動,當工具車!
偶爾的你會讓我驚艷...原來15年車並沒我想像的糟糕呢!
有你真好呀呀呀~
未來沒了你~應該會很不習慣吧!?
不能再趴趴GO了~
沒辦法呀~ 誰叫你食量那麼大!
石油又不停漲漲漲!!
只能忍痛與你分離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