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感覺今年ㄉ耶誕與跨年對我來說有些不同~
好像對節日也有了不同ㄉ解讀!
不論是在學生時代或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!
不論是熱戀或單身ㄉ人~
總是對這些節日充滿了期待~
總會在半個月前開始熱烈的討論...
要去哪玩呀!?或是哪去聚餐什麼ㄉ!
感覺這樣ㄉ節日就是應該一群人快樂ㄉ享受~
或是小倆口甜蜜ㄉ過節~
畢竟好不容易可以逮到機會~
合理的瘋狂一下~
讓忙碌的生活暫停休息放鬆一下!
我是這麼想ㄉ...也一直這樣過節ㄉ!
但也因為角色ㄉ轉變而有些不一樣ㄌ說~
就好像變成了老人~感覺耶誕節是年輕人ㄉ事!
好像也只有年輕人可以無憂無慮ㄉ過節~
大人只需要安分的忙錄的找搶錢的機會!
就好像我~今年真ㄉ很不一樣~
過節前有拆不完的貨,打不完ㄉ商標!
沒有力氣想著要去哪玩!?
而只能擔心天氣不冷,買氣不佳!
角色不一樣,也只能認份做應該做ㄉ事!
所以說要作生意人真不容易呀~
也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~
像我好像也只適合安安分份ㄉ當個上班族~
沒有作生意ㄉ天份呀!
話說回來~硬要說有哪不同呢!?
只能說...今年以前耶誕跨年對我來說是個可以瘋狂到處玩的好日子!
今年耶誕跨年對我來說是個賺錢的好日子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y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